close

 許富凱

這幾天想了想也睡不太著,我想一定要留個言讓大家知道我內心的話 ,在這我要很感謝章魚哥夫妻倆~他們的用心真的讓我用千言萬語也 感謝不完,特別謝謝曉茹姐姐辛苦的幫我做海報宣傳板,辛苦了~啾 ,還有也要很感謝大家的相挺,也謝謝大家絞盡腦汁的幫我想宣傳的 點子,像小絲巾等等..這我真的很感動,也感謝大家的體諒,錄影 現場的時間跟狀況是我沒辦法控制的,而經紀公司的人也在場,我更 是沒辦法分身乏術,因為當天我有太多事情要處理,其實在當下我的 壓力非常大,看到大家的留言,我回到家,其實當下滿難過也過意不 去,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好也讓大家滿失望,這我會檢討 改進,謝謝大家的建言,感謝大家,期待下一次的相聚,謝謝大家, 晚安~

小凱阿~這不是你的錯~當歌手宣傳唱片時期~本來就是很忙碌~不用放在心上~更何況你現在是藝人~經紀公司有它們的顧慮~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~能夠去攝影棚錄影~能夠看到我最愛的歌手~最崇拜的雅雯老師~所以放寬心~沒事的~凱迷會知道你的苦衷~部會怪你的~小凱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